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社團簡介
by 黃朝煒, 2014-11-21 10:48, 人氣(2121)

南華大學103級學生社團聯合會

簡介:

本會簡稱「社團聯合會」或「社聯會」,本會宗旨在協調校內各社團及系會辦理活動,促進學生社團整體營運之發展。

社團中掌管業務是各社團為協調及處理各學生社團共同事務,並尊重獨立自主之發展,同時定期召開社團聯合大會,以了解各社團運作之狀況,因此,也達成作為社團人世代傳承相互交流的平台,亦由社團聯合會全力支援。

本會舉辦之校內外大型活動,如:社團領導人研習營、社團博覽會、動態社團成果展、學生社團評鑑等,皆獲得廣大迴響,也為展現各性質社團的特性,凝聚各性質社團的精神。

本會團隊夥伴相處融洽,希冀本會之努力能帶動南華人參加社團的風範,也讓南華人看到本會對於社團之努力與付出。

依據本會組織章程第二章第五條之規定,本校之社團社長(負責人)為本會之當然會員。目前本校學生社團共分七大類性質,三十一個學生社團,各社團特色分明,活動多樣化,為本校學生於課外活動最好的選擇。

1. 學術性社團:台灣文化研究社、咖啡研習社、幻想空間動漫社、福智青年社、攝影社、彩虹平道社、百口莫辯辯論社、中智佛學社。

2. 體育性社團:劍道社、縱鶴拳社、桌球社、跆拳道社、排球社、愛跑社、鎖定生存遊戲社

3. 康樂性社團:飛舞集國標舞社、走火入魔魔術社、熱舞社。

4. 音樂性社團:吉他社、熱音社、聲色合鳴歌唱社管樂社、生命二胡社。

5. 服務性社團:展翼棲家童軍社、華杏社、陽光天使社、狗狗GOGO志願服務隊、應用社會志願服務隊、外文志願服務隊。

6. 聯誼性社團:原住民巴萊社小港高中校友會

7.綜合性社團:為本校個系組成之系學會自治組織,共計19個系學會。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556
0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