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3-1 期末大會宣布事項
by 黃朝煒, 2015-01-08 09:31, 人氣(2045)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生社團聯合會期末大會課指組宣佈事項

1. 南華大學社團學分認證系統已上線,社團學分認證系統認證系統為http://ppt.cc/VLRt 的「社團認證」,教學說明請參考http://ppt.cc/HnFZ相關實施細則參考附件一:南華大學生命涵養課程學生社團學門實施要點大二以上大學涵養認證社團,請至課指組官網「下載專區」點選「認證申請」,下載「大學涵養課程社團活動認證表」,並參加8次社課活動,再由社團蓋上社章,蓋完社章再至課指組認證

社團認證線上點名的deadline時間:126()17:00關閉系統不再接受點名!

2.      19()前繳交本學期社課紀錄,未按時繳交不得請領相關經費。另外也再次提醒:社團每學期社課(活動)至少達8次(含),系學會每學期活動至少4()

3.      請社聯會、熱音社、劍道社、跆拳社、狗狗gogo志工隊、聲色合鳴歌唱研習社、咖啡研習社、飛舞集國標社、展翼棲家童軍社、熱舞社、排球社、走火入魔魔術社於1/13中午12點至課指組清點且歸還器材。

4.      社團、系學會幹部未任滿一個學年者不發給幹部證書,擔任一個學期者僅能發給幹部證明單

5.      請大家轉達,學生借用器材教室、蓋海報章等,請遵守下列時間: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630

6.      各社團、系學會至課指組蓋海報章時,請先行蓋上自己的單位章;過期海報請於時限內撤除,共同維護校園景觀。貼海報於成均館公佈欄時,請使用3M無痕膠帶或磁鐵,勿用膠水或一般膠帶黏貼,避免損害公佈欄。

7.      下學期開學日為32(),一週內亦即310()下午5點前,各社團、系學會應繳交活動企劃書至課指組辦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8.      徵求社團表演:

37日(六)和38日(日)為大學社團博覽會共四場(南北場),徵求社團表演,需自行前往,表演時間約莫56分鐘,歡迎報名!

320日(五)為校慶活動,社團表演時間於下午一點開始,歡迎社團踴躍報名參加,一同共襄盛舉。

9.  本學期報帳尚未繳交系列影片(光碟)和相關活動附件的社團系會請於1/16前繳交至課指組,未繳交者將酌扣下學期補助款,請注意!另因還需要時間作確認報帳資料無誤,所以請各社團、系學會的總務繳交報帳資料後,請勿急著離開學校。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生社團聯合會期末大會宣佈事項

一、   本學期末打掃社團辦公室時間為 112日(一)114(三)兩天中午12:0013:00,於成均館地下室簽到,當日需整理地下室社團辦公室、協助清理海報板並歸位,各社團需派兩名人員打掃且經工作人員檢查通過方可簽退。未到者酌扣補助款、扣社團評鑑點數。

1.          海報板需清理乾淨並歸位

2.          請社辦不在地下室的社團(管樂社、熱舞社)一樣前往打掃,並拍照後至成均館地下室簽到

3.          1/12(一)打掃的社團:學術性、康樂性、聯誼性

4.          1/14(三)打掃的社團:體育性、音樂性、服務性       

5.          新社團由於尚無社櫃,故分配打掃區域維護清潔,需掃地加拖地:

(1)     中智佛學社 –清海報板+擦公佈欄(C1-C4)

(2)     花草遊戲社 – 大會辦左邊長形桌空地(木頭桌椅)

(3)     抓馬ㄅㄨㄅㄨ戲劇社 – 大會辦右邊方形桌空地(木頭桌椅)

(4)     籃球聯盟社 – 大會辦周邊整潔(打掃+拖地)

(5)     乒乓球社 – 大會辦外地下室電梯前的空地

(6)     管樂社 – 大會辦旁邊的樓梯

(7)     生命二胡社 – 小社辦前右邊空地

(8)     野生動物保護社 –小社辦前左邊空地

(9)     原住民文化青年社 – 靠近學務處的樓梯

(10) 網球社 – 清海報板+擦公佈欄(C5-C8)

二、   下學期活動行事曆

3/10()  期初大會

3/20() 校慶 – (社團表演)

3月底到4月初:Easy go 講座兩場 – 評鑑課程

4/15()4/22(期中大會

5/5 ()  社聯會會長改選

5/12()  社團成果展示

5/29()  社團評鑑

6/5 ()  社團評鑑頒獎典禮

6/16() 期末大會

三、   請各社團系會先行參考103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評分標準表整理歸檔103上學期的活動行政資料,並於103下社聯會期初大會時(3/10)公布103上一整學期各社團系會的出席情形。

四、   請各社團系會的夥伴注意每次會議、活動或是課程時間,並準時簽到入場,簽到時間約為1015分鐘,逾時不候。

五、   社聯會下學期的活動邀請卡會置於各社團系會置物櫃,記得去收信哦!

六、   104學年度學生社團聯合會會長改選將於10455進行,歡迎各社團系會夥伴一起加入社聯會。


南華大學-使用社團學分認證系統簡易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ONzZ9x7kE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553
0
發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