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淨空老和尚:了解因果法則報應
by 趙永祥, 2020-07-01 06:42, 人氣(1185)



上淨下空老和尚:了解因果法則報應

這種不可抗拒的因素和力量,一般人稱之為'命運''。佛家稱之為'過去的業力''—意即我們過去世在身體、語言和心念中的造作行為所產生的影響力。 孔子曾經說:'不知命,無以為君子。''這個'命''字其實指的就是'因果''或'業力''。因為不知道三世因果,就無法了解命運的由來,就不能改變或創造命運。 不了解命運的由來就 ... 全部活動視頻:https://www.youtube.com/user/amtb2011...
★晝夜佛號不間斷
真心念這十句阿彌陀佛,發個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個心是真心,不是妄心。造業的那個,業造得再重,是妄心造的。念佛,雖然只念那十句阿彌陀佛,真心念的。

邪不勝正,妄比不上真,這個要記住、要知道、要相信《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沒有智慧-習氣轉不過來

三慧根增長《(發露懺悔)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要有智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rRcvRny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