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by 趙永祥, 2022-09-17 07:13, 人氣(672)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開悟楞嚴 成佛法華 楞嚴威神 自救助他 八萬四千金剛眾 行住坐臥隨身護 吉祥如意 速成所願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出自《楞嚴經》中。

1.《楞嚴經》中結壇法一段經文記載,楞嚴咒名佛頂光明,是佛的頂上化身所說,所以微妙不可思議的,每一句都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定都有每一字的奧妙,都具不可思議。

"佛頂光明"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能成就一切功德。誠摰持誦楞嚴咒,福德最具足,加持最具力。


2. 楞嚴經是爲楞嚴咒而說,是解釋楞嚴咒、讚歎楞嚴咒的。


3.《楞嚴咒》是萬咒之王,內含諸佛、菩薩成道之祕密心要,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足以降伏諸魔,制諸外道。要遠離一切魔事,必誠心讀誦此神咒。


4. 佛陀也曾用此神咒,派文殊菩薩去解救阿難,可見此咒之殊勝。 專輯連結: ►Youtube Music:


佛光山梵唄讚頌團-如是我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