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暨『圓寂荼毘大典』
by 趙永祥, 2023-02-13 21:22, 人氣(433)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暨

『傳臨濟正宗第四十八世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荼毘大典』









重點文字說明

佛光山傳臨濟正宗第48世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5日圓寂,


國曆2023年2月13日今舉辦讚頌典禮後發引台南大仙寺「荼毘」大典,本人亦是皈依星雲大師的在家弟子。


今天約莫10點左右,星雲大師真身法體起龕巡山,在他一手創建的佛光山做最後巡禮,行間特別到大雄寶殿向佛陀「告假」,象徵人世任務暫時告終,將往西方極樂世界,沿途上萬信眾列隊跪拜,表達無限哀思。


佛光山傳臨濟正宗第48世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5日圓寂,今舉辦讚頌典禮後發引台南大仙寺「荼毘」。約莫10點左右,星雲大師真身法體起龕巡山,佛光山總本山與佛陀紀念館沿途有將近3萬位信徒在他一手創建的佛光山做最後巡禮,行間特別到大雄寶殿向佛陀「告假」,象徵人世任務暫時告終,將往西方極樂世界,沿途上萬信眾列隊跪拜,表達無限哀思。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暨

『傳臨濟正宗第四十八世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荼毘大典』 


完整影片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yro6eFP0I&ab_channel=%E4%BD%9B%E5%85%89%E5%B1%B1%E4%BA%BA%E9%96%93%E8%A1%9B%E8%A6%96


誠摯與有緣者分享,片長約5小時53分鐘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8449
0
0
8448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