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by 趙永祥, 2014-11-22 00:52, 人氣(1219)



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Dear all,

日前一位好友轉寄此一影片給我(TED),看完之後,對於壓力有另一種不同之思維,與諸位一起分享。該影片內容摘要​

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壓力,讓你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跟額頭開始冒汗。當壓力被一般大眾視為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同時,新的研究調查卻指出,只有當你相信壓力是有害的時候,它才會真正有
害於你的健­康。



Speaker:健康​心理學家Kelly McGonigal ​建議

我們將壓力視為正面助力,並介紹了一種前所未聞的新紓壓方法:­去接觸並關心您​身旁的人。


TED精彩影片分享:如何看待壓力?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YwS9YiUuM




Best regards.

Sincerely,
趙永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