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情緒管理錦曩:「情緒」與「理智」
by 趙永祥, 2015-01-17 23:41, 人氣(1474)


情緒管理錦曩:「情緒」與「理智」

人的情緒上來,理智就看不見。而當兩個人在那裡吵的時候,彼此的父母、彼此的長輩、彼此關懷我們的人不知道為我們操了多少心。甚至於是當夫妻沒有辦法收拾的時候,下一代的人生很可能又要毀掉,又要受到很不好的影響了。所以,掌握情緒的人才能掌握美好的未來。


我們冷靜看看,你在一個團體裡面有一個人脾氣特別大,很可能整個工作氣氛就像在地獄一樣,每天一看到他精神緊張,今天不知道又要出什麼狀況了,那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而且不只是掌握自己的未來,更重要的還有掌握下一代的未來,掌握整個團體的未來。所以控制情緒在我們的人生當中相當的關鍵。


結論

情緒往往都在言語當中流露出來,心平氣和,那個言語非常的柔軟,讓人如沐春風。但是情緒波濤,出來的話都會刺傷人家的心靈。




人的情緒上來了,理智就看不見了。而當兩個人在那裡吵的時候,彼此的父母、彼此的長輩、彼此關懷我們的人不知道為我們操了多少心。甚至於是當夫妻沒有辦法收拾的時候,下一代的人生很可能又要毀掉,又要受到很不好的影響了。所以,掌握情緒的人才能掌握美好的未來。
       我們冷靜看看,你在一個團體裡面有一個人脾氣特別大,很可能整個工作氣氛就像在地獄一樣,每天一看到他精神緊張,今天不知道又要出什麼狀況了,那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而且不只是掌握自己的未來,更重要的還有掌握下一代的未來,掌握整個團體的未來。所以控制情緒在我們的人生當中相當的關鍵。而情緒往往都在言語當中流露出來,心平氣和,那個言語非常的柔軟,讓人如沐春風。但是情緒波濤,出來的話都會刺傷人家的心靈。
............................................................................................
       人的情绪上来了,理智就看不见了。而当两个人在那里吵的时候,彼此的父母、彼此的长辈、彼此关怀我们的人不知道为我们操了多少心。甚至于是当夫妻没有办法收拾的时候,下一代的人生很可能又要毁掉,又要受到很不好的影响了。所以,掌握情绪的人才能掌握美好的未来。
  我们冷静看看,你在一个团体里面有一个人脾气特别大,很可能整个工作气氛就像在地狱一样,每天一看到他精神紧张,今天不知道又要出什么状况了,那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而且不只是掌握自己的未来,更重要的还有掌握下一代的未来,掌握整个团体的未来。所以控制情绪在我们的人生当中相当的关键。而情绪往往都在言语当中流露出来,心平气和,那个言语非常的柔软,让人如沐春风。但是情绪波涛,出来的话都会刺伤人家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