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主題:「別讓拖延的習慣拖延了你的人生」
by 趙永祥, 2015-12-21 13:27, 人氣(1204)


Dear all, 提供一文與諸位參考


主題:「別讓拖延的習慣拖延了你的人生」


《兩分鐘作決斷》的作者千田琢哉曾說:「在人生所有的問題上都拖拖拉拉的人,一輩子都會拖拖拉拉,在人生畫上句點之前,最終將一事無成。想要改變人生,立刻找出原本覺得『以後再說』的事項,馬上付諸行動。」

一般人通常可以分兩種,一種是積極型的,一種是消極型的,成功的人往往都屬於積極型的。積極型的人是個行動家,如果想做什麼事情,會立刻付諸行動,而消極型的人往往停留在想的階段,甚至幾年之後,還是沒有行動。無論是任何人,如果想成功,就一定得養成「行動」的習慣,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http://www.knowledger.info/2014/10/20/dont-put-off-otherwise-you-will-put-off-your-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