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喝酒碰到警察查酒駕應如何應對?
by 趙永祥, 2016-06-07 15:14, 人氣(1554)

喝酒碰到警察查酒駕應如何應對?

第一天,某公司老總晚上酒駕,遇交警查車,棄車撒腿就跑, 交警沒追上。老總邊跑邊給老婆打電話, 叫她馬上報警,說家裡的車被盜。
第二天,老總帶著錦旗去交警隊取車, 握著交警同志的手說:「神探啊,破案神速!」 交警:「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昨晚偷你車那小子跑太快, 我們以為是酒駕,沒想到是偷車的。 」
第三天,老總再次酒駕,發現前方不遠在查車, 心想不能故技重演,於是下車鎖門,坐在馬路邊抽煙。 警察趕到:「你喝酒了?」 老總:「是呀!」 警察:「喝了酒還開車?」 老總:「我沒開,司機開的。」 警察兜一圈不見司機:「司機人呢?」 老總搖頭:「這混蛋跑了!」 見警察詫異,老總接著說:他一看到你們查車,氣不打那處來, 罵道:「警察半夜三更不在家陪老婆孩子父母,又出來折騰了。」 我一聽就狠訓他,他不服,我趁著酒勁打了他一巴掌, 沒想到這混蛋把車一扔跑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警察激動萬分: 「這小子該揍,謝謝哥理解!沒事哥,你上車,我送你回家。」 老總坐在副駕,望著交警默默感悟: 「這年頭不創新只有死路一條!」
第四天,老總等四人都喝酒了…… 開到橋頭,遇到查酒駕,四人傻眼了。 老總讓全車人下車,都在後面推車,推到警察跟前。 警察問:「車子怎了?」 四人回答說:「喝酒了,不能開車,家近,推回家去。」 警察一看後面的車一直堵,就問:「誰喝的最少。」 老總說:「我只喝了一瓶啤酒。」 警察說:「一瓶啤酒沒事,趕緊開走,別阻礙交通! 」
酒駕理由要有創意才能免去損失!
Innovation is important to avoid the damage.
Sharing with all my goo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