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108句具有禪意句子(Part VIII)
by 趙永祥, 2020-07-25 13:57, 人氣(873)


108句具有禪意句子(Part VIII)


71. 你每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72. 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73.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74. 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75. 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

76.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77. 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78. 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79. 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80.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轉載自滿願大準提:
http://line.me/ti/p/%40pyn117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