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南華校園之美&Summary about Nan Hua university
by 趙永祥, 2015-02-12 16:17, 人氣(1222)


南華校園之美Summary about Nan Hua university


位於嘉義縣大林鎮的南華大學森林覆蓋率約45%,是台灣高教體系夙有最美的森林大學之雅號,生命教育的推廣成效卓著,學生的品德教育一向被教育部所肯定,學生就業率高達9成!

目前在林聰明校長的領導之下,校務推廣蒸蒸日上,謝鎮財總務長是國內有名的校園美化工程專家,南華大學的校園綠化與美化持續在前進之中!

另一來自教育部1月中旬的重大訊息公告:
104-105學年又拿到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1億元的補助!


南華大學確實變美了,日間與夜間有不同的美感,在邁入二十年前夕,我們致力於各項工程建設,包括校園大門.學生宿舍.教學大樓.民音館.興學紀念館等,屆時更加耳目一新,敬請期待蛻變中的南華!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983899244955314&id=100000057442008&notif_t=like


Nan Hua university is still keeping moving forward.

趙夫子

6,394 次觀看

感謝喜愛南華,關心南華的朋友,意外貼上南華空拍3.0,竟然得到那麼多的迴響,南華確實變美了,邁入二十年前夕,我們致力於各項工程建設,包括校園大門.學生宿舍.教學大樓.民音館.興學紀念館等,屆時更加耳目一新,敬請期待蛻變中的南華!也請戮力分享給周遭的至親好友,共同看見南華之美!


趙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