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天空之城(香港交響樂協會三十周年音樂會)
by 趙永祥, 2017-06-28 07:26, 人氣(1717)


天空之城
Castle in the Sky (Theme Song)

香港交響樂協會‧三十周年音樂會
香港交響樂團
指揮: 羅國治

天馬合唱團
波希青年合唱團
波希兒童合唱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XydbmEg58


劇情簡介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於1986年8月2日所推出的一部長篇動畫電影,作品的原作導演劇本角色設定皆由宮崎駿來擔任。並為在1985年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首次公開的劇院作品,和本作品同一天公開上映的另一部宮崎駿作品則是電視動畫《名偵探福爾摩斯》的劇場版「哈德遜夫人人質事件」與「多佛海峽的大空中戰!」


在過去的歷史之中,傳說著曾有人類以高科技創造了可飛行於天空的城市——拉普達。雖多數認為這是虛構幻想出來的事物,但仍有相信飛行城市存在而試圖尋找出的人們。

某一日晚上,搭載眾多旅客的飛行客船突遭到空中海盜團的襲擊和入侵,空中海盜的目標是搭乘飛行船的一位名叫希達的少女身上所攜帶與飛行城市傳說相關的物品「飛行石」。

巴魯與希達為了搶回飛行石並阻止穆斯卡的企圖,於是搭上了朵拉一族的飛行船一同前往拉普達——傳說的天空之城。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261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