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辯論社第九次社課--南華新生盃辯論賽
by 張祐寧, 2015-12-18 13:20, 人氣(1821)
【辯論社第九次社課-南華新生盃示範賽】
104級南華辯論新生盃比賽已經告一個段落了,而學習辯論的那條路卻還未走完。還記得哪個晚上哪間教室,燈火未寐,那個角落裡的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演練著辯題,一再而再的相互討論切磋,言詞激盪、語氣疲累也精神,它看不到盡頭,卻也興奮著進攻防守,這樣的心情,還記得嗎?在上台比賽前的緊張無措,真正上台申論質詢時的自信與激動,那樣的美好,怎能讓它就此駐足呢?
本次社課將進行一場由學長姊各自帶領新人的辯論示範賽,比賽題目為此次複賽的題目「IQ比EQ更重要/EQ比IQ更重要」。
正方:
黃廷皓-曾代表南華參加「全國大專盃租稅辯論賽」
周祐達-104南華新生盃辯論比賽季軍及該屆優秀辯士
蕭沛慈-南華新生盃表現優異選手
反方:
留毅傑-101新生盃-冠軍及該屆最佳辯士
袁嘉懋-103新生盃-殿軍
楊翰-自稱南華辯論最強原者
等了四年,四代同堂大亂鬥,究竟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們一起重新認識辯論,一起帶著滿足畫下新生盃的句點,另啟延續美好的辯論之路。
百口莫辯辯論社誠摯邀請你們一同見證。

【活動詳細資訊】
時間:104.12.22(二)19:00-21:00(18:30-19:00請盡速簽到就坐)
地點:學海堂S110教室。
活動內容流程:
19:00-20:15示範賽
20:15-20:50討論與自由時間
20:50-21:00下次社課宣傳。

備註:當天算一次社課,社員們記得簽社課記錄本,觀賽隊伍麻煩簽觀賽簽到單
大家可以相互邀約朋友們一起前來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