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4/8/7 開會紀錄
by 10024610, 2014-08-13 14:05:33, 人氣(790)
進度報告:
Led Cube組:
1.Android 目前已經可以在手機上抓取從LedCube動畫編輯器所製作出來的檔案,以及對檔案的分析(由於LedCube上的檔案是自己做的,所以裡面的格式內容皆要自己定,所以當在解析檔案時也需要做反組譯的動作)
2.LedCube動畫編輯器,目前是有用OpenGL做一些簡單的設計,由於是剛開始學,所以沒辦法做太多,而編輯器則是想等OpenGL做完後再將它全部放進去!

飛行組:
1.在7月這段期間,已經有不斷的想要解決平衡的問題,不過實在是有點太困難了,所以目前是想用QQ板來取代陀螺儀(需要分析遙控器是如何給訊號來控制4軸),然後研究IP CAMERA,而不要一直卡在陀螺儀。
2.在Android 方面,由於振華7月都在澳洲幫忙寫那邊的APP(GOOGLE STORE:Buddha Birth Day Festival),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寫手機的APP,但是寫完這澳洲的APP後有新的UI概念,將預計套用在上面,這樣也會比較好看。而手機寫完後,就會去幫忙俊祥和憲億他們一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