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4/8/13 開會紀錄
by 10024610, 2014-08-20 21:44:06, 人氣(809)
開會內容:
進度報告:
LedCube組:
1.Android 已經可以將動畫利用藍芽傳送到LedCube,不過會有很明顯地閃爍問題,原因是因為baudRate設得太低了(為了達到傳送不失真),所以當他在收資料的時候就會閃爍(原本baudRatae很高所以感覺不到閃爍......,這一部分可能還要再研究一下要如何解決。老師表示,可以先坐下一個階段的東西(網頁),如果一直卡在這可能會浪費太多時間。
2.LedCube動畫編輯器則是將置放場景的地方再做優化,接著還有就是一直在實驗OpenGL,但是實在是太複雜了,導致這禮拜的進度有點少。老師表示,一樣也是不要卡在OpenGL,可以先把他(動畫編輯器)做完整再下去研究OpenGL,反正沒有OpenGL也不是不能動,只是沒那麼好操作而已。

飛行組:
1.Android 這禮拜主要是UI的美化調整,接著是不知道為什麼手機連線一直在崩潰......,可能要先用育軒
之前舊的程式下去修改看看。
2.


下禮拜進度:
LedCube:
1.研究IFTTT 以及Google Site,可以開始架設網頁了
2.將LedCube動畫編輯器功能先弄到完整,而後有時間再研究OpenGL
飛行組: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