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4/9/3 開會紀錄
by 10024610, 2014-09-09 18:54:43, 人氣(797)
開會內容:
進度報告:
LedCube組:
1.網頁方面,則是在做好了下載檔案的頁面,以及調整許多UI,可以讓手機會比較方便瀏覽,不過由於上禮拜有回家一趟,所以進度就沒有那麼多,不過基本上網頁就到這一部分,接下來將準備回到android 的部分。
2.動畫編輯器方面,在這禮拜解決了蠻多的Bug,已經可以讓各個場景串接再一起,以及指定一個Frame,可以直接設定某一段時間全部都是這個Frame的樣子(這個叫做圖片),還有讓整個UI的流暢度變得流暢許多,最後一個是新增匯出動畫圖片功能。

飛行組:
1.android的部分則是開始著手在wifi 部分,目錢已經在arduino 接好藍芽板了,不過卻發現出現了蠻多的問題,雖然看的到SSID但是連線卻是出現了蠻大的問題,始終都聯不太上(用自己的APP),不過如果用內建的連線好像是沒有問題的,老師表示:可以先試試看用電腦連線,如果電腦沒問題,而手機卻有問題的話可能就是振華你的程式有點小BUG
2.QQ板控制部分則是有找了一些資料,不過找到的資料卻是錯誤的......,大致的方向是錯誤的,這一部分需要重找,然後有一個分法是用示波器去量訊號的電壓,這一部分可以在下午的時候來量一下。

預計進度:
LedCube組:
1.先把整體RUN一遍,讓他比賽可以跑得順暢。
2.android 再度重新設計,再加入天氣預報功能。
3.編輯器繼續將Bug 給De掉。

飛行組:
1.可以讓wifi正常的傳送資料。
2.找到遙控器是如何送那些資料給QQ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