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 作業1 : 我喜歡的日本網站或作品)
1樓

這是一部有關被害者家屬與加害者家屬之間的故事。男主角深見洋貴(瑛太 )因為十五年前妹妹被鄰居兼好友的雨宮健二(風間俊介 )所殺害,從此他們的家分崩離析,彼此間存著心結,懊悔、憎恨、愧疚盤據在各自的心頭無法放下,使他們成為最陌生的家人。加害者家屬因為大眾的輿論及撻伐使他們要不斷的搬家,卻也意外凝聚著家人的感情,但殺人犯家屬似乎成了永遠的標籤而無法擺脫。多年後男主角與殺人犯妹妹遠山雙葉(滿島光 )的偶然相遇意外的觸動了彼此間脆落受傷的心,讓本該對立的兩人心靈卻極度的靠近相依,而同時也帶出兩個家庭間最核心的問題。我很喜歡劇裡每個角色詮釋的細膩情感,不誇張也不矯情,能自然的融入情節而感動。是一部即使在黑暗的人生中也要尋求幸福、生存,既虐心又治癒的片子。

附件
1. p1098537432.jpg (7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