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日本:碧藍幻想 ( 報告1 日韓影視作品)
1樓
這是一款以網頁為主的遊戲,由日本Cygames所開發,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與其他手機遊戲的不同點是不需要課很多的錢就可以跟課長有一樣的強度,但是需要非常多的時間,而且遊戲的美術畫風也非常的棒跟FGO等等比起來真的天差地遠。本遊戲是主打農武器還有升級武器,但是升級武器所需要的素材取的非常的繁瑣,完整呈現90年代日式RPG的作業式奴性玩法,故有「碧藍農場」的謔稱。
附件
1. c44b300e.jpg (16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