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日本文化與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正在讀國中三年級的女生日暮籬是一名家住在神社的普通女孩子。15歲生日那天,她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來到了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犬夜叉自稱是為得到四魂之玉以成為真正的妖怪,然而實際上並非完全如此。來到戰國時代的阿籬被誤認為已逝世的巫女桔梗,後因其靈力、相貌及體內的四魂之玉而令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阿籬喚醒了犬夜叉,又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散至各地。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與阿籬踏上了旅途,和後來出現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驅魔師珊瑚一同搜集四魂之玉。而且各人都是向著打倒同樣是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出發。

https://s.yimg.com/lo/api/res/1.2/MijD6diJqETlapLHs83dvg--/YXBwaWQ9eWlzZWFyY2g7Zmk9Zml0O2dlPTAwNjYwMDtncz0wMEEzMDA7aD00MDA7dz01Mzg-/http://www.zwbk.org/edit/file/20110221111552814_3951.jpg.cf.jpg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