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當歌手的越南女性 ( 作業7: 越南女性)
1樓
隨著越南愈來愈開放,越南的歌壇新人輩出,曲風也越來越多元,雖然從許多越南年輕歌手身上還是可以看到韓國藝人的影子,但是從早期流行音樂直接翻唱外國歌曲,到現在每年都會有幾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本土歌曲,越南的音樂界正起飛。以下是這兩年很紅的越南女歌手

本名是黃女水仙的仙仙(Tiên Tiên)2013年時曾參加越南歌唱比賽The Voice,但那時並沒有受矚目,直到今年她的ㄧ首個人創作歌曲《Say you do》推出後,讓她ㄧ炮而紅!之後她的每支單曲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粉絲群從三歲孩子到四五十歲中年人都愛她,可以說是越南國民小歌后。

她的音樂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她的獨特的曲風,歌詞大多圍繞在愛情,簡單、直接的風格,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想愛就愛的作風。

歌曲的影片網址:https://youtu.be/Of-UkRiRWeo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