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我最喜歡的表演學 ( 報告1 我最喜愛的學科)
1樓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表演學,很幸運在大學時期接觸劇團表演的課程,主要培養表演時敘事的能力、動作呈現和如何讓觀眾聚焦在這個表演上,老師相當注重表演時動作的呈現,因為這樣的原因,我去年開始接觸體操,訓練自己在動作的展現上更加熟練。
    我從小就喜歡看劇,總覺得那些特技演員很厲害,在我接觸體操之後才體會到那些演員真的很敬業,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表演學,透過學習表演的動作,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結構,嘗試用不一樣的動作演繹表演內容,也可以讓觀眾看到更精采的演出,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
    到目前為止,我接觸表演相關的活動已經數個月,在這段時間裡受傷的次數不在少數,但是學到的東西也很多,我期許自己能夠不忘初心,未來在表演的路上獲得相對的成就。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