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宗教迫害與活摘器官 ( 報告2 洛克)
1樓
宗教自由這方面,我在一年級下學期的不少課都跟「自由」、「平等」抑或是宗教有關。身在台灣的我,以前是無法理解宗教迫害的情況的,台灣對於宗教並沒有限制,所以小時候的我是不能理解甚麼是宗教迫害,直到我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影片,那實在太讓我感到震驚,我一開始以為法輪功難道是邪教團體嗎?於是我認真地去查了資料後才發現他是佛法氣功團體。而更令我震驚的是,許多報告都指出法輪功學員會被摘取器官供商業性移植給中國人或外國人謀利,被害者會因此死亡。宗教自由在台灣談何容易,而在中國又談何困難?

【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
此書匯集了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國著名的腎臟醫師、生物倫理學教授、醫生、國會議員等提供的大量事實、統計數據、證人證詞及分析意見,揭示在中國發生的強行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非法行為。


附件
1. getImage.jpg (20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