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重新來過 ( 報告5-1 勇敢事蹟)
1樓
影片的一開始,女主角念出了一句,「如果你的勇氣拒絕你,那就超越你的勇氣。」
女主角決定重新開始,開始了健走之旅,最終與自己的傷痛告別,重新開始。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低潮的時候,最愛的親人離世,放逐自己讓自己活得很糟等等。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有很多方式可以面對,可以積極的去解決,但有時候我們會選擇逃避,甚至讓自己活得不像自己。

關於我自己,最勇敢的事蹟應該就是在手上刺了一個不算小的刺青。自己經歷過一些事情,在這段時間裡過的不是太好,甚至錯過很多、也犯了許多錯。刺青這件事情想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大四其實應該要畢業之際,我延畢了,然後在暑假期間突然發覺自己浪費了太多時間,很多事情總是應付了事,沒能好好的用心完成。

所以刺了一個斷掉的沙漏,提醒自己要珍惜時間,別追著時間跑,也別讓時間追著自己跑。


附件
1. 1542333898356.jpg (18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