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為了未來忍住眼前痛苦 ( 報告5-1 勇敢事蹟)
1樓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女主角雪兒氣喘吁吁的爬上山頭,脫下鞋子,雪兒因為鞋子太小走到腳流血甚至整個指甲剝落,為了能夠繼續行程她只能把指甲整塊拔掉,我光用想像就知道那會有多痛。

    我的這種疾病會引起的脊椎側彎,會造成我的身體傾斜,無法端坐,甚至需要手部去支撐傾斜的身體,造成手部無法靈活使用。隨著脊椎側彎角度的變大,會開始降低肺功能及影響清痰的能力,造成肺炎感染的頻率增高每次的肺炎感染往往又進一步惡化肺功能。

    為此,我在高中時決定進行手術矯正,只是因為到高中才開刀,骨頭已發育的差不多,醫生說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是為了改善體能且增加抵抗力,我還是鼓起勇氣同意。最後,經過13小時的手術以及4000多c.c.的輸血還有住了快一個月的醫院,一切順利平安,成果就是,我到學校上課的時數增加了,還有因為肺炎而需住院的頻率也變少了。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