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可口可愛的小瓶蓋 ( 報告5-2 校外參訪見聞)
1樓
    11/16(五)外交參訪,系學會帶著我們來到了可口可樂工廠,來探索可口可樂的歷史、演變,以及製作方式,以前一直覺得可樂就只是個普通碳酸飲料,平常也不怎麼碰,但經過這一次的參訪發現,可樂瓶的製作方式是那麼的講究,包含一體成行的曲線瓶製作,還有填裝飲料前的清潔,一直到裝箱發送,場內用一個簡單的小短片來告訴我們從無到有的可口可樂的產生,完全是以前從沒有仔細想過的。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圖片中的瓶蓋樹,這是由各國不同的可口可樂瓶蓋組合而成的,裡面會藉由不同國家的字體來設計各國的可樂瓶蓋,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連埃及都有可口可樂,這真的是打破我見識淺薄的眼界。
     不僅是瓶蓋樹的多款式,看到這個瓶蓋樹讓我想起,這也如同我們的生命樹,這些都是由我們一點一滴走出來、創造出來的,有了我們的努力以及思想,才能行程這一棵如此美麗,且富含意義的生命樹。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