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外交參訪的行程包含了可口可樂博物館的參觀、導覽,可口可樂博物館裡頭的裝潢跟布置,沒有一樣擺設不是具有重大的代表性和意義的。

  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想向民眾呈現,可口可樂如此蓬勃發展、獨一無二歷史創舉,的用心讓我很敬佩。
同時可口可樂業創造了許多經典和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像是可口可樂公司唯一的包裝瓶:有高度辨識度的曲線瓶或是藉由廣告塑造出的形象:聖誕老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993年可口可樂公司推出廣告影片:北極之光,因為大受歡迎,使北極熊成為可口可樂博物館裡代表形象之一。

  北極熊形象出自於著名的製片公司Rhythm & Hues,採用當時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並賦予口渴難耐的北極熊生命活力。從1993年起,大量的北極熊廣告相繼推出,北極熊在廣告中的活動包括了滑雪和滑冰等。北極熊家庭也發展壯大,出現了幼熊活潑嬉鬧的身影,非常的可愛。

  最後我也體會到公司嚴謹的部分,一個有規模和成功的企業,公司上上下下一定會很有紀律,如同我去參訪感受到的一樣。 



附件
1. 1542345122053.jpg (258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