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百年的可口可樂 ( 報告5-2 校外參訪見聞)
1樓

今天系上組織去桃園的可口可樂工廠和台北的考試院參訪,我覺得其中的可口可樂給我的映象最深。

坐電梯到參訪樓層,滿滿的紅色映入眼簾,介紹著可口可樂工廠發展歷史和製造過程,一開始可以看到一面掛滿來自世界各地可口可樂瓶蓋的牆壁,然後是各式可樣的可樂瓶和可口可樂公司的發展歷程。再往裡面走,呈現在眼前的是模擬當時第一家可口可樂的販售地點和景象,在導覽員的介紹才知道,一開始的可口可樂是販售在一家藥店,很是新奇。可口可樂的創始人是一位醫生,空閒的時候都會製作各種的糖漿。

可口可樂它源於美國,是一個百年了的老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影響廣大,今天的參訪很難得,給我們一個可以深入了解可口可樂這個牌子的一個珍貴的機會。



附件
1. IMG_3887.JPG (32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