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一輩子終生難忘的老師 ( 報告 6 符號互動論)
1樓
國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國文老師,對她的第一印象感覺她是個有點凶的老師,而且還帶著棍子來上課啊,不過當她開始教學後,我們感覺到了她的魅力,一些在其他課會打鬧的同學(我也是其中一員,在她的課都異常的聽話,她幽默的教學風格,在課堂上的小故事,都讓我們期待萬分。在課後,她也會跟我們一起打排球,教導我們規則跟鼓勵我們,雖然有時也會拿棍子懲罰我們,但我們都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即使畢業3年多,要說對我最有影響力的老師,非她莫屬,上她的國文課,除了課本的死知識,老師還會說說海龜湯,看看相聲的影片,讓我接受多元的知識。如果要說有什麼相對老師說,我想說:老師感謝妳
反省:雖然第一眼的印象是必然的,但假如沒有去深入的瞭解他,就不該對他人定上莫須有的罪名,所以我們應該要先去瞭解他人,才能對他人有評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