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社科概論好好玩 > 討論區 > 討論
民雄的家用型美髮店 ( 報告7 考現學)
1樓

1店家簡介:這是我在民雄火車站附近看到的一間家用型美髮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的門口上貼著美容美髮四個字,旁邊立著一個招牌,上面五花八門的修指甲”“修眉型”“經絡舒壓”“指壓刮痧等等五十一百起的字眼映入眼簾。

2如何找到:我經常會跟室友一起去民雄火車站附近吃飯。對於那几條街有什麼東西早已有些小了解,知道去哪裡買零食買燒仙草比較便宜還有好吃,這家店就是在24k零食店那邊。那平淡朴實的門面吸引著我。

3店家訪問:走進去裡面還有一扇推開的門,門上寫著營業中三個字。老闆娘正在掃地,我看見裡面真是麻雀雖小五髒俱全。墻壁上貼著各式各樣的髮型照片,有三個剪頭髮的椅子,旁邊一條窗簾圍著一張床,看起來像是按摩用的。老闆娘告訴我,這家店有一些年頭了,現在一般年輕人很少會進來這裡,都是附近的街坊鄰居來。雖然生意比不上外面的,但是三餐還是可以的,並且表示會繼續營業下去,畢竟時間久了,有感情了。


附件
1. 1545912553154.jpg (25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