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險惡之旅 Tony Wheeker's Bad Lands ( 評量 3)
1樓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93488
【作者】托尼.惠勒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年份】2008年

【內容簡介】
「這條路好像很危險,又看不到它到底通往哪裡;不過只要是路終究會有盡頭,繼續走不要放棄就是了。」

《險惡之旅》是一個旅客在邪惡軸心以及其他地方的旅行,包括那些有點走偏、稍微有害、嚴重脫軌、完全孤立、不被理解的地方;並且告訴你哪裡值得去、哪裡可以過夜、哪裡不該去。
在這個連飛機餐都使用塑膠刀的時代,托尼‧惠勒竟敢大剌剌地說他造訪過所有在報紙頭版上看得到的流氓國家。

這是一本妙趣橫生的遊記,是托尼‧惠勒對這些地方的第一手報導。他遊覽了一些全世界最專制、最危險的政權:包括阿富汗、阿爾巴尼亞、緬甸、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亞、北韓和沙烏地阿拉伯。考量這幾個國家對於人權、恐怖主義和外交政策的態度,托尼‧惠勒要問:「什麼因素會使一個國家變為邪惡?」以及「情況到底要多糟才算糟?」——總是牽涉到當地人多采多姿的生活、倒楣的導遊、對歷史的反思及戳穿流行神話等。

【目錄】
01.序
02.阿富汗
03.阿爾巴尼亞
04.緬甸
05.古巴
06.伊朗
07.伊拉克
08.利比亞
09.北韓
10.沙烏地阿拉伯
11.邪惡量表
12.其他險惡之地


附件
1. DC10547.png (1.2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