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布拉格漫步 Prague Itinéraire ( 評量 3)
1樓
超連結: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4358
作者:蔻絲特 Christine Coste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
出版年:2015年
內容簡介:

結伴同行也好,獨自出走更棒,
漫步畫裡字間,發掘截然不同的城市面貌。

  「深度繪旅」系列由背包客旅遊聖經孤獨星球特派記者與國際插畫名家聯手,邀請你踏上經驗豐富的旅遊記者精心規畫的漫遊路線,深入認識城市大街小巷的文化與歷史;並透過國際知名插畫家的雙眼,用畫筆描繪出知名景點、隱密巷弄與獨特的城市氛圍,讓你結合想像與眼前所見,藉由漫步其中,領略耳目一新的城市之美。

  首座「世界文化遺產」城市──布拉格

  如童話般多彩的布拉格,其實背負著沉重的戰爭傷痕。唯有深入其中、日夜凝視,才能從中發現她複雜的神祕面貌,並品味那些流竄於空氣中的迷人傳說。

  獨立記者蔻絲特於本書中精心規畫十條漫步路線,引領你走入布拉格的歷史與傳奇,在不同城區內穿越古今。小城區上空彷彿由卡夫卡的意念籠罩、查理大橋上的雕像剛才好像換了姿勢、城堡與教堂似乎住著中世紀的幽靈……陽光灑落的街道不再,漫畫家索黑勒幽暗神祕的插畫將讓你看見布拉格跨越千年的傳奇面貌,以及波希米亞之城的獨特風格。

  盡情享受這座城市的歷史演變吧!打開本書,闖蕩於無人知曉的街區、神祕花園、祕密通道,邂逅卡夫卡、慕夏、德佛札克,或望見貫穿城市的伏爾塔瓦河、乘上輕軌電車,恣意徜徉於這座「世界文化遺產」城市的過去與現在。

目錄:

前言
查理大橋 隱密的市中心
舊城區 時光的刻盤
卡夫卡,幻想作家
約瑟夫城區 隱沒
泥人哥稜
布拉格城堡 穿越
博學的總統及創建者
城堡區、小城區 魅力
伏爾塔瓦河 此岸至彼岸
音樂場景
高堡區-霍洛休維徹區 十七號電車
捷克立體派
新城區 廊街
慕夏,現實理想主義者
卡林區-敘史科夫區-維諾拉第區 轉變
貝特辛山丘 故弄玄虛
大事紀
索引
旅途筆記
捷克文一二三


附件
1. 未命名-1.png (1.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