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迷走亞馬遜 ( 評量 3)
1樓
超連結: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560003080&lid=search&actid=wise

作者: 尤奚.金柏格(Yossi Ghinsberg)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 2009



內容簡介: 
三個在玻利維亞相遇的背包客,為一圓探險夢,相約前往亞馬遜雨林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印地安人部落,並深入探勘那些觀光客無緣一見的秘境,卻自此展開了一段鑄成災難的冒險旅程。

尤奚.金柏格當時21歲,與2位來自美、瑞的背包客氣味相投。三人年輕無懼,卻受一位奧地利地質學家誘說,激起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定一探叢林深處的秘地及金礦所在。

這個原本該成為作者生命中最值得榮耀的冒險行動,卻成了他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他獨自在雨林中迷失了。

事出於,四人行走一段時間後,漸對彼此產生不信任而起了內鬨,其中二位選擇走陸路回頭,尤奚與另一個朋友凱文決定採水陸往目標邁進。然而途中遇上激流筏船翻覆,將兩人沖散,一直倚靠朋友引導的尤奚就此落單,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最變幻莫測的領域獨自求生。

他沒有地圖,連一把小刀也沒有,更未受過求生訓練,全靠臨時的遮蔽處過夜,採野果裹腹。幾次風暴來襲後他的腳開始腐爛,至此他也完全失去了方向感。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去......

這部真人真事的傳記,暴露了患難中人類情感的脆弱,及面對大自然險惡所釋放之生存本能,也告訴我們許多有關雨林的知識--一段叢林求生的真實告白,讓你翻開第一頁之後就放不下來。

目錄:
推薦序  逃出鬼門關,一刻即是永恆
第一章  和馬可斯相遇
第二章  背包客
第三章  卡爾和凱文
第四章  加拿大人彼特
第五章  黃金和豬
第六章  回阿斯熱馬斯
第七章  激流泛舟
第八章  意外
第九章  孤立無援
第十章  我要去聖荷西
第十一章  獲救
第十二章  凱文的故事
第十三章  回家
結語
後紀
附件
1. 封面.JPG (143 KB)
2樓

附件
1. word.JPG (10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