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8/05/12 文史展心得(我是第三個) ( 評量 4)
1樓

1)其實看到這些,讓我想到從前的外籍新娘,也是有相似之處,都是為了家庭而跑到外地,就是想要讓家裡面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這阿嬤不外乎也是,即便是刮風下雨,為了能夠掙更多錢,出去能砍多少甘蔗就砍多少,這邊真的能看到從前的人是多麼困苦。文章後面也能看到這位阿嬤滿有個性的,對於那些不會砍,還要過去的女人們,表示很不屑。與現在這個社會對比起來,我們真的算是很幸福,很難想像換作是自己,去體會那樣的生活。

2)

 


3)個人覺得,路口處可以弄得明顯些,接待處的人可以出來引導。可以在門口旁弄個鞋櫃,以及供應室內拖,可以同時保護腳及地板。可以再一旁告示附近的停車位在哪裡,雖然說供參觀的主要客群應該是從火車站下來的旅客,但我想還是設置規劃一下比較好。


附件
1. DSC_1756.JPG (27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