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2018/5/11史文展心得 ( 評量 4)
1樓

1.你最相應的內容?

展場裡的繪本專題設計,以及相關商品擺放,是讓我最有共鳴的部分,牆上的繪本顏色搭配非常繽紛,內容也很容易了解,透過老婆婆回憶從前往事,看到年輕的老婆婆以前砍甘蔗工作的環境,從大林到日本工作的辛苦以及思鄉情懷,讓我為之感動。

展場裡的相關商品以及影片設計都非常認真,我也從中學習到他們專業知識,像全息投影的技術看到老婆婆浮現在眼前的效果,還有互動裝置的設計都讓我大開眼界。

展場裡的作品擺放都非常好看,還可以看到老人家在外面喝茶聊天,真的非常舒適愜意,能夠有這樣的場地真的實在不容易啊。

2.本人和相應內容的展板之合拍照1


3.展覽待改進之處

我覺得待改進的地方大概是場地比較窄,會很怕撞到人,尤其我去的時候人很多,所以走動有點不方便,然後可能因為天氣炎熱,因為我是在中午去看展覽,那時太陽非常大,所以感覺還挺熱的。如果動線可以更加明確,前門後門有規劃出來感覺會更好,比較知道要重哪邊進去哪邊出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