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THE STAR ( 評量 5)
1樓
1.對<裝置狗>的看法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以為是校慶要用的,因為日期正好接近校慶的日子.之後才知道那是燈會用的東西,我覺得擺放的位置其實不太優那塊草地學生很少會走上去.我個人認為空間裝置藝術應該是要跟人有所互動那會比較好,而礙於學校的空間不夠它也只能默默的坐在中道樓的旁邊了.

2.

馬來西亞建築師兼藝術家 Jun Hao Ong為 2015 Urban Xhange 公共藝術節創作了這一項名為「The Star」的巨型燈光雕塑, 藝術家以這顆星象徵當地的經濟發展與人文歷史,因為這享有連接大陸與各地島嶼的絕佳位置,過去曾經有繁榮的工業港口,就像這顆星星一樣綻放著耀眼奪目的光芒,沒有人可以輕易忽略。 但就在現在政治與經濟動亂的時局,這顆星星的光芒像是是被截斷似的,或許他和許多的當地的居民一樣,期待未來能有機會讓人們再次看到這裡的潛力與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