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連根拔起的房子 ( 評量 5)
1樓
1.對中道樓旁邊<裝置狗的看法?
我的看法是,沒什麼特別的想法。首先那個東東放在那也沒有妨礙到走路,而且我平常沒事也不會路過那裡,雖然我不清楚那是什麼,我又不是藝術系,他們腦子在想些什麼我怎麼會知道?而且這學校完全不知道有甚麼意義的東西或奇怪的活動可多了呢!像成均館那個三好按鈕我也不知道設來做啥,真的有做好事去按了然後看它+1又能怎麼樣?這週中午他們在圖書館那裡念經辦什麼浴佛我也不懂,既然學校同意讓他們把它放在那,我也沒什麼意見。

德國:連根拔起的房子
德國卡爾斯魯厄市中心之前出現一棟被拔起來的房子「Pulled By the Roots」,這是夏季音樂節「The City Is The Star」中的一件裝置藝術,由阿根廷藝術家Leandro Erlich所設計打造,他用起重機吊起一間房子,底部還有連帶拔起的根,諷刺當今都市更新所造成的拆屋問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