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A Pound of Flesh for 50p ( 評量 5)
1樓

對中道樓旁邊<裝置狗的看法

覺得滿可愛的,也知道是為了參加燈會而製作的展品,因為是狗年而製作成狗的造型我覺得很合理。我認為校方在處理燈會展品這方面有待加強,不要只是找個空地就擺,不只這隻狗,學慧樓大廳那個裝置我也相當不能理解而且很擋路,如果能夠有效利用應該會更好。

喜歡的<國外公共空間裝置藝術>並說明之

英文俚語 "a pound of flesh" 通常是用以比喻合法卻極不合理的事,而英國擅長「搞建築」、創造出「漂浮屋」的裝置藝術家 Alex Chinneck,就以這句俚語為「Merge Festival 2014河岸藝術節」的作品命題。

他用八千塊蠟磚,打造了外觀正常的房子,而這棟兩層樓的建築會因為屋頂上的加熱器設計讓它持續而穩定地融化成平地。



附件
1. 7879.PNG (88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