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培養自己 ( 作業1)
1樓

我認為語言很重要,國際觀能使人更加進步。

我的夢想並非未來的就業,而是給自己的一份旅行目標。

這份旅行,並非單純的旅行,而是藉由旅行,培養自己。

我很喜灣旅遊與探險,我曾到泰國遊學一年,具有泰文的優勢,且對東南亞的文化深感興趣,若說未來想去的地方,東南亞大概就是第一站了。

 

大學除了顧好現有的專業知識,我也十分看重英語的能力,在閒暇時不忘複習泰文,因為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再去泰國。當地的接待家庭是我所擁有的資源,能提供我很好的資訊,讓我更好的規劃目標與行程。

我的泰國旅程是我給自己的第一個旅遊目標。我喜歡深度探險當地的街道與人文,在與當地人交流的過程中肯定自己的語言能力並認識更多朋友,拓展自己的視野。

 在出國的同時,你會感嘆世界何其大,自己又是如此的渺小,於我而言,心境上會有新的轉換;出國須培養自己的勇氣,如何在陌生的國度裡與他人溝通,如何完成一次次遇到的語言困難,這都是值得學習的。

在旅途中一步步的挑戰自我,並享受每一份成功的喜悅。

附件
1. 95482.jpg (12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