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追逐我的導遊夢 ( 作業1)
1樓

幻想中的我-現實中的我-理想中的我,一直以來我都在這三者間徘徊、摸索,想讓自己越來越好,讓身邊的人認同我,一直都是這樣努力著!

生長在雲林的我,來到南華,就讀了旅遊管理學系,就要滿4年了,這3年多來,藉由學校教育、職場磨練,讓我找到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要在畢業前考到導遊的證照,第一年以3分之差沒有考過,今年重考,滿心期待地希望考到導遊證照,努力了將近2個月,考古題讀到完全熟練,期許考試佳績。

「導遊」,是個可以帶給大家歡笑的工作,雖然背後做的努力很多,但是看到被服務的客人的笑容,那就是最值得的事情!

讀書時,同年紀的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我在打工,但我從不抱怨,我想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更好,成為家人的驕傲,所以打工也就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也因為這樣,喜歡服務業,喜歡客人滿意我的服務,一個微笑的回饋,讓我有動力繼續服務更多人。

在畢業後的就職,我希望可以往台北移動,在大都市的氛圍中成長自己,讓自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2樓

附件
1. 下載.jpg (11 KB)
2. 下載.jpg (1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