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我的民宿夢 ( 作業1)
1樓

我的民宿夢

   在我小的時候,家人都會帶我出去玩遍台灣的各個角落,到了要過夜的時候就會找飯店或民宿休息,第一次到民宿的時候,看到民宿跟一般的飯店相比很不一樣,全部照著老闆自己的想法自己裝潢,感覺就像自己設計的房子一樣,看得我覺得以後可以設計一間自己的民宿。

  開自己民宿一定要先學會基本的管理和經營,所以到了大學我就選擇了旅遊管理學系就讀,在這大學4年期間我希望自己能夠先學會英語,以及學校的實習課程,英語能夠讓我面對外國遊客,實習課程熱我可以面對各種的陌生人,對於有點內向的我,正好可以讓我學習到各種說話的技巧,以及學習到更多飯店服務人員的相關技巧,至於挑戰應該就是土地以及資金的問題,大致上都是錢的問題,所以我的民宿夢大概要在1.20年後存夠錢才能開始。

  如果真的像上面所說的能那麼順利的話,民宿選的地點我大概會選擇在離大都市比較遠的地方開,身心會有比較放鬆的感覺,不像擠在大都市的緊張感,至於設計的話我想要有歐洲風的感覺,並且前面要有一大片的花園或草原。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