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我的迪士尼夢 ( 作業1)
1樓
 
迪士尼是從我還沒出生時就在的公司,對於從小觀看迪士尼的動畫長大的我對他的創意始終不曾失望,我一直很想去瞭解他成功的秘訣,但我對製作動畫的技術一竅不通,不過迪士尼並不會只看中製作動畫的人,有沒有動腦思考出天馬行空的劇情才是關鍵,除了奪得小孩子與大人的情感的迪士尼,同時也反映了現在時事,發揮想像力是迪士尼創造出一個世界的關鍵。
 
我目前所就讀的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還蠻適合在迪士尼發揮,創意已經成為提到迪士尼會有的第一個印象,我很想去在美國的迪士尼工作,我從來沒出過國,但是我會努力存錢支付出國的費用,就利用寒、暑假去打工賺出國的費用,而且要去迪士尼工作就要努力把英文練好,考過學校多益的門檻,這是困難的一步,還要學習電腦程式運用及一些管理有關的知識,之後大學畢業去美國,就算無法順利獲得在美國的工作,但迪士尼在許多國家都有分公司,台灣也有,可能在美國無法如願,在台灣也許有機會。
 

我是在台灣長大的女孩,還是會比較希望留在台灣,這是大多數的台灣人會有的想法,但總是會想一生至少出去台灣一次,看看這個大世界,雖然我目前實力仍有些不足,但在讀大學的期間加強自己的各種能力,等機會一到,所有事情都到位時就可以出去看世界,完成出國夢的計畫。

附件
1. 迪士尼.jpg (151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