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泰味泰國料理 ( 作業5)
1樓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28-5號
營業時間:午餐11點以後
                晚餐17點以後
公休日:每個月的第一、三個禮拜的星期一、二
這家店位於高雄鳳山區,也是媒體曾經報導過的一家泰式料理店,是由泰國華僑夫婦所經營。
這家店在被我媽媽發現後就常常跑來買,之前我們都是外帶回去,今天我們搭著捷運橘線跑來品嚐,他就位在捷運附近,所以地理位置相當的方便(建議坐捷運來)。

~~照片介紹~~
(左一)與老闆的合照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誠實又親切,剛開始我們家點了四盤炒飯,然後我們就拿給老闆,老闆看了後跟我們說,你們要吃炒飯我建議你去對面吃,那家超好吃,我們炒得不怎樣(我們被老闆的謙虛弄得哭笑不得><),而且老闆不會要你點貴、點多,他會先檢查,然後推薦划算點法,而且會讓你吃起來很飽又滿足。
(左下)四張圖為當日所點的菜
泰式椒麻雞、泰式紅咖哩、涼拌青木瓜、泰式酸辣湯、泰式奶茶、四碗白飯
這些菜裡面我最推薦泰式椒麻雞,吃起來跟你在外面吃裹厚重粉的不同,它有點類似香酥雞,肉軟嫩且帶水份,吃起來超滿足~而且泰式醬並不會太重,口味則是讓你覺得剛剛好。
其他料理→→泰式紅咖哩適合下飯;泰式酸辣湯超多海鮮料與蘑菇;涼拌青木瓜爽口解膩;泰式奶茶特別風味
(中上)店面外觀
老闆與老闆娘工作區域很小,就這個工作台在往後一點點,最近他們買下隔壁在開服飾店,可以看到他們很忙碌的左右跑,但也因此多了許多桌椅讓大家可以內用品嚐到熱騰騰的食物。
(中下)飲料自取區
我真心覺得很便宜,因為他是賣一大罐35元,而且泰式奶茶真的很好喝,風味很不一樣。
(右)菜單
他們家的東西算是很平價的泰式料理,而且吃起來風味很好,也可以讓你在點菜過程選擇辣度,假如不知如何點時就詢問老闆,老闆會很可愛、很親切告訴你怎麼吃最划算。
注意事項:這間泰味需要早點去,因為老闆隨時可能休息,或是催趕你說要點什麼,然後直接的說我們要休息了!!




附件
1. 圖片2.png (1 MB)
2. 圖片2.png (1 M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