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珍珠越南小吃 ( 作業5)
1樓

這間店是在我家出去的轉角而已,但是因為我很少經過那邊,所以幾乎沒什麼察覺到這間店的存在。

老闆娘就叫做珍珠,是位越南女性,而最特別的是,這間店居然沒有菜單!!!!!

那要怎麼點餐呢?

你只要到店裡,老闆娘就會告訴你今天有在賣哪些,可以考慮吃什麼,所以每天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找到這間店的來源是我的嬸嬸,因為她也來自越南,如果是在自己的家鄉小地區,一定會有來自異鄉人的味道,雖然我母親是來自泰國,但是很可惜的是這裡並沒有泰式料理。

 

當天去的時候,老闆娘跟我們說今天有米粉跟麵包,因為米粉感覺比較平常,所以我便選擇法國麵包,由於我自己是吃素的,所以我請我的堂姊幫我吃,然後我在旁邊詢問她口感。

 

「外皮酥脆,香菜提味,小黃瓜清爽,料很豐富,裡面還有雞肉。」這就是她的說辭,不過看著酥脆的麵包,如果沒有內料,我也想直接啃麵包看看XD

 

 

附件
1. Image_bf3b261.jpg (139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