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明君越南料理 ( 作業5)
1樓

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00

 

(右上)

 

當我詢問一個店員能不能拍照時,她很緊張地用略帶口音的中文說,可是我不是老闆耶,我就跟她解釋,其實只要是店員都可以啦,她就很阿沙哩的跟我一起拍照,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的, 畢竟店裡的人看起來都很忙,還好她還是願意的,真是謝天謝地。

 

 

(左上)

 

這間店是我最可愛最美麗的朋友拚死陪我走了很久很久才到的店,在此我先向我的友人獻上最高的敬意,讓我可以不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啃春捲。

 

(右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經歷長途跋涉後,我們抵達了目的地,讓我有那個口福吃到傳說中的越南春捲,它的皮非常黏和台灣春捲不一樣,它的沾醬酸酸辣辣的,沾起來吃非常的爽口。

 

 

(左下)

 

想不到價錢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我以為特色美食應該會在貴一點,這真是物美價廉的超高CP值小吃店,而且它春捲的蝦子超大隻的!!!超大隻的!!!超大隻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附件
1. 明君.jpg (138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