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因為讀大學的關係,我從宜蘭翻山越嶺跨了10個縣市來到了嘉義,這裡跟我原本所待的縣市有蠻多的差異,比如:超市、食物、天氣、雨量等,天氣跟雨量是差別最大的,寒假回宜蘭時,天天穿長袖長褲,有時還會冷到去泡溫泉,而一到嘉義就是短袖短褲最多搭一件薄外套,感覺一年四季都不用拿出長袖來穿,這裡真的十分的熱,還有雨量,宜蘭超愛下雨,連續下一、兩個星期都不誇張,屋內還會因為下雨而太過潮濕,牆壁跟地板都在哭泣,而這裡下雨的次數是用十根手指數的出來的。跨了這麼多縣市,但畢竟還是在國內,所以雖然對縣市的一切感到陌生,但生活起來的氛圍還是熟悉的感覺。

                                                       

大約在小五、小六的那個年紀,我開始喜歡看日本動畫,到現在八年了,還是喜歡,因為動畫的關係,我喜歡上了日本,一直想去日本旅行,還在學校修了日語(比起英文,學日語我學的比較起來),不過在去年2月我被朋友拉進了韓圈,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團(但動畫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就一直想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因為我希望在自己最喜歡的國家追自己最喜歡的明星。



附件
1. 3.png (23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