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從熟悉的彰化到嘉義讀書是我第一次的移動,雖然僅僅只是縣市的轉移,但我的內心還是不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擔心在這裡會不會過的超級不習慣,畢竟剛離開住了18年的縣市,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所有的人、事、物都將變得不一樣,而在這裡最為不習慣的就屬天氣了,炎熱的天氣加上肆虐的小黑蚊可真讓我吃盡了苦頭阿!儘管如此,能夠在這裡讀著自己喜歡的科系,是我在嘉義的最大動力!然而生活一段時間後也漸漸被這慢活城市所吸引而喜歡上它!
我最嚮往的國家就屬日本了,日本有著一種「固執」的精神,想要將事情或東西做到最好,因此事事都是非常地講求,這種精神我認為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此外我想去日本的一個最大動力就是他們有一種職業叫做「納棺師」,從他們的技術與做法中能夠學習到與台灣更加不同的遺體處理方式,進而精進自己的專業與技術!但是想要到一個國家去獲取他們的知識,首重就是必須學會他們的語言,因此在選修外國語文時,日文將會是我的首選
附件
1. 1.jpg (72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