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記得小時候常常和家人們一起到不同的地方遊玩,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宜蘭的龜山島,因為那次是我第一次搭船,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到自己原來也會有暈船的感覺。但是在搭船的途中,我看見了這塊島嶼周圍的景色、清新的空氣以及一群雀躍的鯨魚正朝我們的方向經過,那一瞬間,我被牠們的活力感染到了,慢慢地找到了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克服了暈船,開始享受這趟旅程。登上島後,我們一邊遊走在步道上,一邊欣賞著沿途的景色,當然,也拍下了很多照片,紀念我們在此留下的足跡。回去的路上,也不忘品嘗宜蘭的美食。

對於未來,我也和許多人一樣,想到世界各地去遊玩,欣賞不一樣的景色、品嘗未曾吃過的美食、享受當地的步調,並體驗各種不一樣的文化。我覺得出國最重要的就是語言的能力,不僅要會一些當地的語言,還要有很好的英文能力,這樣才能順利的與人溝通和交流。所以,最重要的第一步應該是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然後要好好的準備多益,因為這是最基本的門檻,再來就是要學會一些當地的語言以及了解他們的文化,這樣就可以互相學習、相互交流。


附件
1. IMG_5163.JPG (85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