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還記得人生中,第一次出國,是去了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越南。因為去的時候還小,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但那是唯一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出國走走。而第二次離開台灣本島,是去了香港,電影中出現的街道映入眼簾,第一天的我異常的興奮,每晚也都在期待著隔天的行程。然而,至今我還無法忘記那裏的美食、景色以及第一次去的迪士尼樂園。對於我來說,這次的旅遊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不僅讓我更了解香港的生活,經過這次的體驗,我也希望能夠與家人一起來,彌補這次旅遊唯一的遺憾。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我希望能去國外學習新的東西,不管是打工度假、打工遊學、甚至是留學,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或是自己的專業領域,也能在過程中了解各國文化,融入他們的生活並且結交新朋友,都能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人,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也會讓自己的英文能力變的更好後,去參加考試,完成自己的願望。另外,我最想去旅遊的國家是荷蘭,意外的看到了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心裡就想,此生一定要去過荷蘭一次,因為真的非常喜歡荷蘭的景色,因此,未來經濟許可的話,荷蘭會是我的首選。



附件
1. 62751.jpg (147 KB)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