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關於離開台灣,我最有印象的一次是在高二暑假時去日本的北海道,那時因為我從小就很嚮往在日本生活喜歡日本的氣候、文化。

第一次離開台灣去別的國度所以很新奇也很興奮,因為是從小到大一直渴望去的一個國度,從台灣到北海道大約4小時的飛行時程,從一上飛機我就興奮到睡不著想趕快到那傳說中的北國秘境。

  下了飛機一踏上這片土地迎面而來的是一股股新鮮的空氣,太陽灑在身上感到很舒服不會太熱,北海道的高緯度和這夏日的暖陽配合得剛剛好,讓我感到很舒適。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去看了北海道夏天著名的花海四季彩の丘美麗的花海、色彩的各種交替印入眼簾衝擊我的視覺令我為之讚嘆。

之後到了黑部立山也是我在行前作業最想來的景點之一,雖然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推薦再有雪的時候來因為他最著名的是用推雪車開路散落道兩旁的殘雪所形成的雪壁,但這次來的時間點不對並沒有看到此景象但這也是我想要的想要來一次夏天和一次冬天的黑部立山感受不同的美,夏天的黑部立山說夏天也不會太熱氣溫大概落至10-15度還算宜人的氣溫,在那我看到了非常撼動人心的雲海和雄偉的自然景觀。

未來可能會在計畫一次造訪冬天的北海道向受另一種風情,利用課餘的時間打工存我去北海道的旅費實現我的計畫。


附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