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社群ePortfolio登入
位置: 移民與當代社會 > 討論區 > 討論
1樓
記得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是在高中二年級,去了韓國,雖然一個人旅行難免有些困難,吃飯上的困難,因為在韓國一個人吃飯的話很多餐廳是不太能進去的所以我都吃路邊攤辣炒年糕也是蠻快樂的,但我也因此找到了一個人旅行的樂趣,不用在意他人的想法和眼光,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真的去了好多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像是弘大、延南洞等等的,高三時再去了兩次次韓國是和朋友一起去,體驗到了更多更多一個人無法體驗到的,一起穿韓服一起吃了好吃的炸雞、人蔘雞、糖餅、綠豆煎餅餅,我們去的時間讓我體會到韓國人生活的方式跟習慣。

之後打算到韓國打工旅遊,第一次去韓國之後我就開始慢慢學習韓語,經常看韓國人對話的影片,現在正在慢慢的存錢和研讀韓文,今天10月準備考韓檢高等,想去韓國闖闖看看世界,長久在那裡生活一定和旅遊不一樣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一定可以努力完成。
附件
1. IMG_4359.jpg (410 KB)
回應